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9868|回复: 183

闲聊神吹话走吧-----续写在路尚走吧五岁前(13页更新)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3
帖子
17929
精华
63
积分
43191
注册时间
2004-8-11
最后登录
2017-3-23
在线时间
2235 小时
 No.1 金质勋章 No.2 金质勋章 No.3 金质勋章 No.4 金质勋章 No.5 金质勋章 爱心绿丝带
发表于 2007-10-23 02:52:16 |显示全部楼层
闲聊第一段:散打开场白
我喜欢散打
喜欢无拘无束的说话
喜欢挪里八索的说话
这样有利于避开文字组织能力的弱项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一不注意弄了一句诗
其实应该直接说
"少年人如果不及时努力,到老来只能是悔恨一生。"

看看
我到底在说啥子噢
半天不知道是喝醉了还是没睡醒
正题在哪点?

是话走吧
话"路尚走吧"

好好
就说说走吧
-------------------------
"走吧"
"路尚走吧"
几个是一个下午搭上一个晚上
在老徐低沉的男中音伴随下一个字一个字蹦出来的
别个说万事开头难
确实
起名字实际上更难
一般起个名
叫半天还是别扭
一个人起名应该比四个人难
这就是众口难调

公司名字等赚了钱名声大振时,那个名字朗个看朗个舒服,像"奔驰",像"哈根达斯"
娃儿名字上了报,当了领导,当了官反过来看,这个名字要得,像"戴高乐"像"乱劈柴"像“清风细雨”
还有,
名字弄不好会引来一堆外号,像干戈"别个以为是"干锅"呢
(小白那个名字,说好也一般,说孬也孬不到哪里去,总之:一般,无文化!也?朗个会把他弄成了走吧读书版版主了呢?)

但是"路尚走吧" 不!
在它蹦出来哪一刹那
四个人乱劈柴、清风细雨、小白,(当然还有我哈),无一人异议
四人同声叫好
蹦出来的同时
"路尚走吧"论坛的命名就定了
从那一刻起
“路尚”
“走吧”
“路尚走吧”
就是那样的亲切
那样的祥和
那样的。。
哎呀
我都不晓得是哪样的了
反正
听起安逸
看起要得
说起上口
没得别的优点
就这些
为这件事
我们几个不晓得高兴了好多天好多天
可能有人睡着了就笑醒过
(我豆是)
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
(下面的笑声略200字)

待续。。。。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志远。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3
帖子
17929
精华
63
积分
43191
注册时间
2004-8-11
最后登录
2017-3-23
在线时间
2235 小时
 No.1 金质勋章 No.2 金质勋章 No.3 金质勋章 No.4 金质勋章 No.5 金质勋章 爱心绿丝带
发表于 2007-10-23 03:00:00 |显示全部楼层
闲聊第二段:初识乱清白
几个人能聚在一起说一件大事不容易
那不是巧合
那是一帮臭味相投的难兄难弟(噢,对不起哈,清风,难姐难妹们),
拿今天时髦的话就是志同道合者

记得我初识乱劈柴清风
是在2004年初的一次聚会上
吃烤羊子过年
那个时候的乱劈柴比现在还老
那个时候的清风细雨比现在还丑
噢,我那个时候也是哈戳戳的(这段内部阅读都行了)
我一直想发乱劈柴当天的照片
我也几次试着发
可是
可是这个筷子手,
才发上去
转个背背
他给你删了
郎们?郎们?
权利啊!
同志们!
独断啊!
他是版主
版主!
懂不?
以删贴保卫着自己的形象这是乱劈柴惯用伎俩!
不过我把照片传阅过一些人
还说乱劈柴当时还有点领导人的风范呢
我气不过!胡说!
(此处省略照片一张)

哎呀
又扯远了哈
那次晚会是风行天下论坛组织的过节腐败
乱劈柴是当时风行天下驴队的队长
驴行版的版主
是户外徒步这项运动让我进了论坛这个特殊的网络
这也是我第一次听说论坛这个词
还要赶紧回去看,去回帖
啥子噢?回帖?
弄不懂,(当然现在搞懂了,皮毛!)
当我发一个帖,
有人回帖
你知道,那个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难以言表的激动
我懂了,回帖是多么的重要啊!
楼主在等着看回帖啊!

跟着乱劈柴领导的队伍
在风行天下驴队走了大半年时间
那是对面值得回顾的半年
嘉陵江徒步是我的初走
把初走献给了嘉陵江
啊!
伟大!

在这里才是真正的近距离接触这个团队
接触这些栩栩如生的人物
也是在这次活动中认识了走吧的大文豪---小白!(这样说起他心里安逸些,大家忍倒点)

在这次初走的照片中
我们很容易看到
有很多至今还活跃在走吧的论坛上:盛夏,清风细雨,干戈,好耍,乱劈柴,谢烟客,aiya,小白,喜喜等

















-----------------------------------------------------

闲聊第三段:驴队的日子里

应该说我进入驴队的时正值风行驴队起步不久,
热爱徒步的朋友日日看进,天天见长
驴队也随着一个良好的氛围
在自觉奉献的精神支撑下蓬蓬勃勃
从起初的几人十几人很快上升到几十甚至最多时候发展到八十人参加一次活动
那是一件很让人兴奋的事
驴队,那是一支牛市冲天的潜力股

巴岳山之行,80几人
上山的阵式犹如八路上山打鬼子

















考虑到乱劈柴年纪大了
也应该有个家吧
组织决定给他整个证婚照
我还专门为他在巨大的"龙"下加了一个定装照
看是不是能够见点起色
哪知道三年多过去
一切成了徒劳!
瞎子点灯-----白费拉(蜡)






-----------------------------------------------------
往往是休闲型徒步会使参加者暴涨
圣登山一游也是路不长,晒晒太阳,也显温馨


















在驴队让我真正看到艰苦到自虐的一次徒步
应该是2004年2月,穿越缙云山
引述当时描述一段:
"进入深山前12壮士立下军令状
在这张pp里,
我们已经可以闻到一点火药味,
战争一触即发,
这个村庄空无一人,
都已经被我们转移到安全的地方了,
等待我们的是去征服旁边的这座山头,
一句话,悲壮!!
当然这是后来才体会到的"







慢慢说来
驴队到一定的阶段
人数多起来
体力也参差不齐
为了一起腐败
兵分两路
最终汇合饭饭
出发前,我们兴高采烈
是否一个漂亮仗让那些走捷径的人们看看我们的伟大
行进在机耕道时
不说是有说有笑
倒还没有觉得今天会有个啥子
路得嘛
山得嘛
不过如此
又不是没见过
在进入深山后
我们很快就通过步话机和腐败队伍联系上了

高兴哦
胜利再往哦
嘿嘿
哪知道
过一会就再也喊不答应了
我们已经进入一个没有路的区域
披荆斩棘
想到路是走出来的赛
先是争先恐后冲上山
无路可走!
只好下山再寻
寻了半天,以为对了
再次从上山顶
哦喝
又错了
想想来回折腾四五次
冲上去
冲下来
再冲再下
当我们再次以为这下对了
碰到边边种地的老乡,

错了
那边过去还虚翻两皮山
哎呀呀
全面摧毁意志
全面打垮所有的自信
我们再艰苦中挣扎挣扎
天色渐渐开始暗下来
刚下过雨的上路都晓得啥子滋味赛
失败的结果不可避免
饭饭也搞落老
只好择路下山
山下村庄拍的那些pp
真是惨不忍睹
神笛同学走出滑膜炎
打电话的姿势有点像是叫110
奇怪的是女士强于男士
怪了.

总结一下:这次失败
怪就怪那个乱砍柴的
他是领导
组织者
耀武扬威
吃不完要不完
一会喊你往西冲
一会喊你往东走
他那一堆肉
说话比我们炸秤
他说叫你往西走
你未必敢不走?
你还敢往东走的不是?
装起黑懂的样子
弄得你都没得办法怀疑他指的路线错了还是对的
那次走下来瘦了好几斤肉嘎嘎
全部怪他!












那次走马徒步算是有点意思
那是在春暖花开的2004年四月
我们一不注意豆和国际接了一次鬼
我花言巧语加坑蒙拐骗之技能
弄来了两个说法格里西的鬼子
一个叫弗雷德
另一个一直由于过于高兴想不起名字了
好像是马克西姆吧(管他的,就他了)
哇塞
驴队走向世界!


。。。。
世界走向驴队!
也好像没对样?

世界向驴队靠拢?
驴队笼络世界?

都不对
找不到适合的词了


其实日常生活中在不好说的时候都爱用一个词来完整表达:
“懂赛?”












说起2004年3月的茶山竹海户外负重登山比赛
那就是一次很大型的驴行活动了










首先头周去体能测试
结果小水罐进入前十名
他老爸几乎成副班长短后
(我是让他们的。。。)
比赛头天晚上进驻茶山
我记得是工作太晚
很晚上山
好耍前面开路我紧随
好大的雾噢
伸手不见五指(还不要说六指)
走拢还没有歇息舒服也
那个乱劈柴就开始组织开会
那样子噢
像黑懂的
懂得不得了样
一身红色
指点江山(哼,我还不是晓得把手舞一舞,舞一舞的)
看到就焦人八沙的。



说也怪
他恁个舞两哈
我们真的以为明天的比赛
不是一名都是二名


拉几付颜色来给大家看看
一个毛笔字,一个诺基山
都是当时的铁人一般
那两小子人长得虽然不是很蹉
(当然也不哪样)
但有一身的用不完的力气
你凭啥子不相信我们能够得冠军的谎言呢?
啊?
对不起,
说错了






哈哈
还有这两幅颜色
不输作都不作
(加上我又没有参加比赛,实力大大地弱啊)

你看清风
她哪里是在跑
哪里是在比赛
叫清风还不如叫轻松
(模特儿走秀差不多)

你看乱劈柴
哎呀
更不好说得
一个劲往前头拱
搞袍老!
见不来!

实际结果
我们这帮驴队以年龄弱势泪洒茶山
不过过程却使我们快乐万分万分!






留下很深印象的是2004年5月大假的水银河之旅
人不多
但是好耍就好
尤其是那一沟沟的水
真是让人惊叹
清澈见底的河水加上满山挂着大大小小的瀑布
你说美还是不美?








原本打算在这里安心耍个五天
沿着沟沟徒步欣赏美丽的风景

可是
水太深
水实在太深
除了几个全劳动力可以在齐腰的水里勉强前行
其他的一律止步!
如果不是沿着沟沟徒步有显然没档次
也就是这沟沟
使得我心爱的相机olympas 2020Z掉水洗白
(当然这也给了我换新相机的理由)








一不留神又看见乱劈柴在提劲打靶的
对文豪小白说:
“小白,
我看这里水质不错
你我投点资
把这一沟两岸买下来
估计千把万
弄个堤坝
把水断起不让它流失
修些房房
也当是我们的一份财产了哈”



水银河那次除了活动不能按预期的进行
还有一个缺点就是饭饭难吃
暴难吃!

两天后就想离开
但是就这么回去?
唯恐背后人耻笑
乱劈柴又站出来了
(当然,他不站出来哪个站出来)
出个馊主意
大家一起拉到金佛山去转一圈
要知道
水银河弄湿了大多数人的衣服裤子
干都没干
我只得短裤上山
乱劈柴短上

看看我们身后那些人
都披着军大衣
可能那些人认为我们是疯子
不过我们俩也大大地秀了一把




--------------------------------------------------




闲聊第四段:孕育走吧
(对不起哈,这一段不好看,你们略去,我得写,而且严肃地写,再不写今后就记不起了)

驴队的日子不长
但是很温馨
气氛和年龄层次和现在的走吧差不多
队伍一天天的壮大
更是喜人
这么多的人喜欢这项运动
是对驴队存在的价值体现
对乱劈柴开辟驴队的功绩也是无声的肯定

可是
不同的声音来了
某些人对驴队生根在车友会表现出很大意见
和老乱走得近的几叶子常常一起聊起为此不平
(这里省略谈话内容十小时,否则,我就写这一段了)
大致是在车友会,驴队壮大不是很合适的
毕竟车友丢掉车不谈,来谈走路----驴子!
有些文不对题,反客为主

一方面
我完全理解这些人的顾虑
如果有一天
大家都说去车友会驴队
那里好耍
坐下来谈论的话题左一个走路右一个驴子
车友会到底还是不是车友会?
有理!

另一方面
我完全不理解这些人
车友会车友会
不过就是车友们会面的地方
车友可以谈麻辣烫,可以谈摄影,可以谈交易股票
为什么就不可以谈走路?大谈走路?
既然驴队不能一只独秀
那就努力把主版“车友谈车”做到更好吧!
使其更具吸引力吧

我大概就是在这个形势下悄然离开了这个集体
原因是对车友会个别人的一些做法不能接受
当然也受到这帮驴友不忿情绪影响所致
离开就是离开
绝不怂恿任何人同行
就此隐退
那时应该是2004年6月
。。。。。

离开这个集体也再没有上什么其他论坛的愿望
生活依旧
自然而然
天,还是和以前一样乌云蔽日
地,还是和以前一样尘土飞扬
地球照样不快不慢的转着
今天过了是明天
明天过了一定还是后天
呵呵
大实话
时间就这么一天天地过着
过着。。。

我也试着了解一些论坛知识,试着创建论坛
公司还专门雇人制作论坛,专职开辟和管理论坛
但是经验不足,管理不力
自然进展如蜗牛爬行

突然有一天
有人告诉我
乱劈柴正式宣布辞去车友会版主职务
我电话询问为什么
(其实原因显而易见,离开只是早迟)
他要求见面谈
我在电话上简短的和他作了沟通
他说叫上清风小白一起讨论
在很多问题基本取得共识后(本来就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叫一拍即合)
大家分头开始了准备工作

才出现了2004年十月30号的概念98会议

准备工作最最重要的就是论坛名字
其次是版面版主
整个会议也是围绕着中心议题展开
“驴友会”
“驴行札记”
。。。。
还有很多花花的名字
朗个都似乎
不恰当
不舒服
不上口
无内涵
无外延
。。。。

据清风回忆
是她带来了“在路上”
乱劈柴带来了“走吧”
我在那里“走吧”不错
就这个就这个
人家“酒吧”发展到“氧吧”
我们叫“走吧”还是有点意思
可还是四人意见不齐
应该是我吧(要是其他三人不反对的话)
说干脆全要
“路上走吧”
几秒钟
还在大家叫好的时候
我说“上”应该是“时尚”的“尚”
呵呵
“路尚走吧”几个字就如此斗拢一堆了
真可谓
欣喜若狂!
剩下的一切就简单了
一切都简单了
这次会议定下走吧由小到大的循序渐进
第一个论坛就只一个“路尚走吧” 由乱劈柴和清风细雨任版主
“脚板”奖励
会员等级以“上学”为划分,
开始真讨论从幼儿园开始
后来觉得有点夸张
如此
如此

论坛就在2004年11月1日正式开张了
:lszbgggx03::lszbgggx03::lszbgggx03:







----------------------------------------------------


闲聊第五段:疯狂期!

疯狂!
疯狂来自多个方面
那是在路尚走吧刚刚诞生的日子里
回看一下当时的会员注册情况,当时的疯狂可见一斑

第一:大批会员疯狂涌入路尚走吧,
在里面加大多数是乱劈柴的粉丝和好朋友,
当然也有清风小白和我的朋友们

下面是开张十天的注册情况表



第二:疯狂地抢注
有点像买原始股一般
一个个抢着注册一批批怪七怪八的名字
还有一些自己好友的ID

第三:疯狂地灌水
因为没有什么帖子
更不要说什么有质量的帖子
为了升学
升学啊!
求学心切
只好灌水
无话找话
有的干脆就重复一句话
记得当时的两个帖子最为引人注目
一个是大脚板(后来曾担任茶坊版版主一个时段)
有内容的灌水
什么内容?
“女儿经”
一个帖自修100回复


参见: http://www.5igogo.net/viewthread.php?tid=435&highlight=





一个是夏雨天
嫌大脚板这种方式太累
反正结果一样
干脆!
帖子打个招呼请大家不要进去
苦读十年寒窗
一个帖子创记录地自修了2270个回复
“牛”吧?

参见:  http://www.5igogo.net/viewthread ... B%CF%C4%D3%EA%CC%EC





后来的事一定是引起一阵的论坛骚动
怎么办?怎么办?
不是办别人
而是在考虑自己该怎么升级
听说神迪非洲这些计算机高手在研究自动发帖,
不用手来一帖一帖的弄了
弄得版主们随时准备删贴!(你有政策我有对策)
还有塔塔
不爱发言
也憋不住了
也来整自修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修炼几下就止住了
考虑确实这种灌水过于枯燥乏味
喂!
升学了又如何呢?



-------------------------------------------------

闲聊第六段:走吧开走

“走吧?呆在哪儿干嘛?”

“走吧”
顾名思义,就是要走
一帮喜欢走路,喜欢驴行,喜欢户外运动的人
建立一个网站来聚集志同道合者
那是一群热爱大自然的朋友
遵守着“自由、自然、健康”的宗旨

城市的喧嚣
汽车的污染
事业的艰辛
工作的疲乏
。。。

一个共同的心愿
一块净土
一个健康的小寨(老家乐)
一块没有复杂人际关系的地方(没有职位高低,只有ID相称)
一起走路(走遍重庆山山水水,涉足全国,冲向世界)
一起锻炼(徒步,羽毛球,游泳。。。)
一起酒酒(一张嘴吃遍重庆大街小巷)
。。。

呵呵
多么的快乐
多么的舒心
多么的充实。。。

走吧建立初期有三走我认为应该说说:

走吧第一走出现在
2004年11月6号周六---徒步歌乐山西山麓
上午 0930 在白市驿天赐温泉大门停车场集合、出发。天赐温泉为起点及终点。
线路:天赐温泉 - 民兵水库 - 玉荷垭口 - 林园 - 上下大天池 - 枇杷湾 - 石堰口水库 - 沿铁道线返回天赐温泉
参见:
http://www.5igogo.net/viewthread ... p%3Borderby%3Dviews

这次行走的亮点是:
人多(三十多人参加第一走浩浩荡荡的)
国际接轨(四个法兰西驴子参与这次驴行,是自从我们驴行以来外国人参与最多的一次)

那时,乱劈柴还是一个拜拜(瘸子),
金刀峡的旧伤还没有痊愈
这次徒步以路尚走吧成立以来的第一走而载入史册


















成渝故道行:
参见:http://www.5igogo.net/viewthread.php?tid=885&extra=page%3D5

不知道什么原因
自从初走之后几次徒步人都很少
可能是天气吧
记不清了
白岩、丰盛徒步我因事务忙都未能参加,参加的也就几个十来个,
这次成渝故道徒步
本是一条非常非常经典的徒步线路
强度大但景色极佳
可要约结果参加者寥寥
勇哥是当时的绝对主力
乱劈柴小白不用说铁杆
野蔷薇二妹都是一直跃跃欲试的欲走不能
为了阴阳平衡
生拉活扯的拉上幺妹和三妹(醒醒)
弄得后者起先以为出去走走,不过是踏踏青而已(上了贼道是回不了头的)
谁知道就这么八条枪
一路走来
欢歌笑语
起先的芦苇已经使人兴奋不已
后来在雨过天晴的路上摔跤一个接着一个
更是带来徒步的趣闻
(让自己的欢乐建立在了他人的痛苦之上,想想是多么快乐)
四姊妹虽然两人受骗上当
可走起路来一点不逊色须眉
倒是勇哥似乎有点顶不住了
但是有四大美女督阵
朗个都不愿意在此掉面子赛
一句话--雄起(后者一个人母了就不好看了)
可能这次对他应该有沉重的打击吧
之后但凡有徒步
必先问清楚路程的长短和艰苦程度
可乱劈柴给他的答案永远就是“轻松得很”
去了才晓得好歹!

两人接上叶子了


8人合影




勇哥求求菩萨主要是几百万的合同要签下来


乱劈柴求的早婚早育


当年的勇哥相机不离手手


四大美女


被狗狗挤下了田坎


经典瞬间


谁砍伐就给谁发款



-------------------------------------------------

闲聊第七段:新生儿


走吧第一年
相当于新生儿诞生
问题多多
操持一个网络应该说我们几个都还有点经验
但是带一个新生儿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尿布哪买?吃什么奶粉?生病送哪家医院?。。。等等

这第一年就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达架子的过程中度过
走吧的宗旨?
走吧的标志?
走吧论坛运作标准制定?
走吧活动组织的基本要求?
走吧中毒怎么办?
。。。。
一大堆要说清楚的东西
还好
我可以说
一切在乱劈柴的大块头的压制下
可以叫住有条不紊!

说起架子
就是论坛的模样
我这些自以为黑行似的
上来就是想一个大手笔!
做世界上最伟大的论坛
最没有的论坛
好歹也有几十上百个版块
上至天文神7神8
下至地理岩浆地震
左谈伊拉克傻大母
右谈米国日本太平洋
在整它一些日常不日常的知识专家答题演讲
我不相信你不喜欢这个论坛!
我不相信你来了还想走!
走哪里去哦?
这里什么都有了啊!

这一“优秀”、有“创意”的想法
很快被那个力气比你大,块头比你大的乱砍柴给嘎倒起了
(乱劈柴同学曾经是全国有名论坛“鲨威”里有名有姓的人物,
而论坛目前的“大龙”美女就是他在鲨威坛子里认识的并介绍到走吧滴)
根据他的网虫经验(我是菜鸟),阐述了几个观点:
1,论坛应该由小而大
2,论坛应该有自己的特色
3,地方论坛和门户论坛有本质区别
。。。。。。

想想生活中鸟是可以鼓得到虫滴,
而网络世界“菜鸟”永远都是“网虫”的手下败将!
我服了!

这样一来,论坛第一天出现了“路尚走吧”第一个版块“路尚走吧”,
由乱劈柴和小白任首任版主
随着事业的突飞猛进
十几天后,
2004年11月16日 “路尚茶坊”正式开版,
第一任版主由小白和大脚板担任,
清风细雨和乱劈柴出任路尚走吧版版主
走吧此两版格局至少维持了半年以上





直到2005年4月
大家开始讨论扩版问题
扩什么版?哪个版?
。。。。。。
没得文化的干戈强烈要求设立“视也版”
不懂摄影的乱劈柴坚决要求“读书版”
干戈认为一定要一个可以用图说话的版块,
不单是摄影,还有绘画,建筑,工业产品,。。。。增加论坛的观赏性
乱劈柴认为一定要一个有文化的版块,
路尚读书不管有多困难,都应该有,而且要努力做好
争执之下还好有个清风细雨
趁着细雨绵绵豁稀泥
“干脆一起上!”
干戈协助视也!
乱劈柴协助读书!
哈!
就这样,路尚视也和路尚读书的加入使路尚走吧论坛在2005年4月达到四个版块:
路尚走吧
路尚茶坊
路尚视也
路尚读书
第一任“路尚视也”由姊妹组合:野蔷薇和我不是二妹担任版主
http://www.5igogo.net/viewthread ... 3%D2%B2%B0%E6%2B%2B
http://www.5igogo.net/viewthread ... E%B1%2B%B8%C9%B8%EA

第一任“路尚读书”由兄弟组合:小白和勇哥担任版主
也!
小白!
你郎个游走在各个版块,新版块都是由你占了哦?
呵呵
原来是走吧有名的美女梦彩云来了
小白自愧不如
只叫“美女来了,人气会直线上升了”
http://www.5igogo.net/viewthread ... =%B2%E8%B7%BB%2B%2B
呵!
自己只好另辟蹊径,和没有文化的勇哥跌跌撞撞开始了路尚读书的版主生涯
与此同时
由于版块的扩充,一大批新干部,尤其是女干部走上领导岗位!
如:心旅、梦彩云、野蔷薇、我不是二妹、moon、喜喜等,
勇哥则成了新干部里的洪常青!
http://www.5igogo.net/viewthread ... =%B0%E6%D6%F7%2B%2B


2006年一月扩充路尚易手版
巴黎恋人--走吧的外交部长走上领导岗位!

二月再次调整版主,几乎都被美女们占据席位,
走吧的美女就是优秀!
http://www.5igogo.net/viewthread ... hlight=%B0%E6%D6%F7



还好!
在走吧三周年前夕的两次扩版:2006年9月影音版和10月的运动版版主全被男同胞把持干净!
第一届影音版主由谢烟客和行走的风景担任,而运动版的初始仙人是:狐狸,土豆和小马哥
那正是:
须眉不让巾帼!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

闲聊第八段:呀呀学语

-------------------------------------------------

闲聊第九段:学前班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志远。

Rank: 7Rank: 7Rank: 7

UID
885
帖子
11270
精华
4
积分
21734
注册时间
2005-8-11
最后登录
2016-10-21
在线时间
6410 小时
 No.1 金质勋章 No.2 金质勋章 No.3 金质勋章 No.4 金质勋章 No.5 金质勋章 爱心绿丝带
发表于 2007-10-23 03:16:41 |显示全部楼层
睡得晚也有晚的好,沙发了回:lszbgggx03:
我爱潜水,欢迎加入重庆潜水群115066637

Rank: 9Rank: 9Rank: 9

UID
46
帖子
34082
精华
15
积分
50752
注册时间
2004-11-1
最后登录
2019-6-20
在线时间
11980 小时
 No.1 金质勋章 No.2 金质勋章 No.3 金质勋章 No.4 金质勋章 No.5 金质勋章 爱心绿丝带
发表于 2007-10-23 04:12:30 |显示全部楼层
安逸

看纪录片
No Man Is An Island

Rank: 6Rank: 6

UID
1080
帖子
3544
精华
0
积分
7390
注册时间
2005-9-12
最后登录
2014-4-21
在线时间
1056 小时
 No.1 银质勋章 No.2 银质勋章 No.1 铜质勋章 No.2 铜质勋章 爱心绿丝带
发表于 2007-10-23 07:18:52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干戈,麻烦继续:lszbgggx03::lszbgggx03哈哈哥)
凡事不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

Rank: 4

UID
93
帖子
841
精华
0
积分
2618
注册时间
2004-11-5
最后登录
2016-9-11
在线时间
190 小时
发表于 2007-10-23 08:25:55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精彩的回忆片段。

Rank: 4

UID
6952
帖子
687
精华
0
积分
2243
注册时间
2007-3-7
最后登录
2012-11-29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发表于 2007-10-23 09:32:03 |显示全部楼层
:lszbgggx03::lszbgggx03:
安逸,找个板凳来坐起看哟

Rank: 6Rank: 6

UID
2634
帖子
5524
精华
33
积分
19984
注册时间
2006-8-28
最后登录
2016-9-20
在线时间
4168 小时
 No.1 金质勋章 No.2 金质勋章 No.3 金质勋章 No.1 银质勋章 No.2 银质勋章 爱心绿丝带
发表于 2007-10-23 09:32:05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的,干戈继续....
每个人都在单行道上寻找,没有人相信其实不用找。

Rank: 6Rank: 6

UID
2003
帖子
2540
精华
1
积分
5518
注册时间
2006-3-29
最后登录
2013-12-4
在线时间
2225 小时
 No.1 银质勋章
发表于 2007-10-23 09:39:36 |显示全部楼层
走吧硬是藏龙卧虎的好地方哦.

好文!等到起

Rank: 4

UID
8433
帖子
505
精华
0
积分
2065
注册时间
2007-9-17
最后登录
2016-1-13
在线时间
139 小时
发表于 2007-10-23 09:51:01 |显示全部楼层
当上历史课老,比近代史还精彩,干戈继续……
为了看阳光,我来到世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